何事东风

死生都交付

【雁苍】My body is a cage 01

借文表白 @秘密观察者 太太!

实在是太喜欢太太写的雁苍了!看完之后宛如中毒!欲罢不能!

于是忍不住也来搞了这个邪教wwwww

————————————————

·金光布袋戏同人

·CP上官鸿信X苍越孤鸣

·有限制级,慎入

 

#标题即BGM

 ——其实是两个同样经受过心理创伤的人,通过建立相互信任的身体关系而互相治愈,最后相爱的故事。 


【雁苍】My body is a cage

 

苍越孤鸣,M大金融系在读研究生,苗疆集团继承人,最近正面临着某些困扰。

从他的外表上不太看得出端倪。身边时刻关注着他的人太多了,无论是善意或者恶意的。而苍越孤鸣又是那种打从心底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人,所以适当的伪装对他来说已经成了习惯。

他快要毕业了,而家族内部的各方势力也蠢蠢欲动,所以即使苍越孤鸣连着许多天没能睡好觉,仍然不得不强打起精神来。

“失眠,焦虑,精神恍惚……”午休时间,同院异系的史精忠坐在他身边,一脸担忧。“你这几天状态好像很糟糕,真的不去看看医生吗?”

苍越孤鸣摇摇头。他生得很好看,五官俊朗,肤色是那种健康的白皙,一双眼睛蓝得透亮,只是眼眶下面已经隐约出现了淡淡的阴影,看起来平添了几分忧郁。

他低头翻着书,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一向好脾气的他也开始心烦意乱起来。

史精忠想了想,从桌上推过来一张名片。

“我认识一位前辈,是心理咨询的权威,他开了家私人诊所,不会被你家里人发现的。”

苍越孤鸣笑了一下,接过来那张名片。史精忠太了解他,知道他一定会去。

 

时隔多年之后再回想一切的缘起时,苍越孤鸣心情挺复杂的。

真是一张改变命运的小卡片啊。

#

“——这就是你拿着我的病历站在我家门口的原因?”上官鸿信抱着手臂倚着门,有一瞬间苍越孤鸣被他审视的目光弄得浑身不自在。

“是的,我早些时候给你打过电话,”他低头确认了一下病历上的信息,然后小心翼翼地问道,“上官先生?”

“没错,进来吧。”上官鸿信扬起了眉,做了个请进的手势,自己先转身回了房。

苍越孤鸣犹豫了一下,他本来并没有要进去的打算,不过拒绝对方的邀请又有些失礼。

危险。这是他对上官鸿信的第一印象。因而坐在这间屋子里让他感觉有些无所适从。

这并不能怪他,因为上官鸿信的样貌和气质实在太具有侵略性。那是种很危险的美,苍越孤鸣以前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人。他穿得很随意,黑色衬衫散开几颗扣子,领口几乎开到胸前,弯腰在一摞资料里翻找东西的时候,腰部的线条显得流畅而有力。

苍越孤鸣决定尽量减少跟这个男人的眼神接触——尤其是在不小心看过了对方病历的情况下。

“找到了。”上官鸿信走到他面前,递给他一个文件袋,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看看这个是不是你的。”

他在苍越孤鸣对面坐下,把苍越孤鸣紧张的样子看在眼里,觉得挺有意思的。

他这一次去冥医那里跟上一次足足相隔了几个月,其后果是被堪比老妈子的冥医拉着絮絮叨叨了半天,反复确认他的恢复状况,直到上官鸿信表示自己除了轻微的性冷淡之外已经没有其他问题了才放他走。上官鸿信给烦得不行,那病历也压根就没拆开来看。

“你已经看过内容了?”上官鸿信打开自己的那份文件,翻了翻病情那栏的记录,上面语重心长地写着鸿信啊性冷淡这个问题不能轻视要积极面对积极治疗,不由轻哼了一声。

“嗯……是的。”苍越孤鸣尴尬地笑了一下,一翻开就是那么大的字,想装看不见也难。他想了想又小声补充道:“我……嗯,其实我们的情况有点像,所以你不必觉得……”

“哈。”上官鸿信颇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身体前倾。“我还没看过你的,这不太公平,对吧?”

说得也有道理。苍越孤鸣的十指交叉在一起,眨了眨眼睛,上官鸿信发现他的耳根处开始泛红。

“是这样,冥医先生给我的诊断是……因为长期过度的性压抑导致的焦虑和……”

实际上冥医当时一脸严肃地建议他谈个恋爱,做点运动,别总憋着自己。他几乎是有些窘迫地离开了。

上官鸿信一本正经地听完,丝毫没有诧异或者取笑他的样子:“原来如此。你在自己解决的时候遇到了某种困难,是吗?”

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坦承自己的秘密实在是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但不知为何,面对着这个人,苍越孤鸣竟然有了想要倾诉的欲望。

他犹豫了一下,说出了自己的困扰。

“是的,我会痛。很痛。”

“勃起之后就会痛?”

“呃……是的,再继续下去会非常痛苦。”

上官鸿信显然对他的情况非常感兴趣,“恕我直言,你从前是不是经历过某些刺激?比如被人侵犯或者虐待?”

“……”苍越孤鸣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就猜中了事实,更没想到他会如此直白地说出来。他无声地点了点头,觉得自己应该快点离开了,这里的空气让他有些呼吸困难。

看到那双漂亮的湛蓝的眼睛黯淡下来,上官鸿信的声音稍微放缓了一些,仍然不掩语气中的兴奋。

“抱歉,不过也许我可以帮你。”

苍越孤鸣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又露出困惑的神色。“请问你的意思是……”

“啊,为了避免你产生某些不必要的误会——我是个色情小说作者。”上官鸿信站起身来,走到苍越孤鸣面前,向他伸出手,“所以我们算是互利关系,我帮你解决问题,你为我提供素材,如何?”

苍越孤鸣费了一番功夫才完全理解了他的话,满脑子都是——一个性冷淡的色情小说作家,厉害了。

他们的手大小差不多。苍越孤鸣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伸出手去,然后被上官鸿信拉到了卧室。

 

 

*注:“性冷感的色情小说作家”这一设定来自铃堡的反差萌20题~

梗和情节是跟基友一起想的,感谢基友~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事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